赛前分析 

赛前分析:

小组第1成烫手山芋

本组的小组第1将分在上半区,上半区已经确定的球队有葡萄牙、乌拉圭、法国和阿根廷,待定的4支球队是E组G组的第一、F组和H组的第二。E组第一和F组第二,很大概率将会是巴西和德国,因此上半区很可能成为死亡半区,G组的第1反而不如第2实惠。

英格兰和比利时的主教练索斯盖特和马丁内斯对此情况都心知肚明,都表示不在意小组第1。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两支球队都有意在本场轮休主力锻炼替补,马丁内斯甚至表示他可能会在非门将位置上10名替补,他把本场比赛描述成一场两队庆祝出线的比赛。

英超一队VS英超二队

英格兰全部都由英超球员组成,而比利时23人有12人现在在英超踢球,还有维尔马伦、博亚塔、贾努扎伊等前英超球员,主教练马丁内斯曾长期在英超执教,比利时可以看成是英超二队。英格兰和比利时有很多球员在俱乐部是队友,在两队都已经出线的情况下,你也很难指望两队球员在场上拼搏。

凯恩坚持要上场

在传出英格兰会上替补后,前两轮打入5球、现在在射手榜上排在第1的英格兰中锋凯恩表示自己坚持要求上场。凯恩上场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继续进球保持自己在射手榜的领先位置。如果凯恩意愿强烈,那索斯盖特应该会继续让他上。

比利时中锋卢卡库现在打入4球,也有希望争夺最佳射手,但马丁内斯表示卢卡库有小伤不会上,现在不知道卢卡库是否会为了金靴坚持要上。除了卢卡库外,比利时还有阿扎尔、孔帕尼和维尔马伦有小伤。

英格兰定位球出色

英格兰本届世界杯前两轮都能取胜,定位球立了大功,定位球是英格兰前两场最主要、最稳定的进攻手段。英格兰前两场的对手突尼斯和巴拿马防守能力都有点弱,因此并不能反映英格兰定位球有多强,不过本场也很难验证英格兰定位球强不强,因为两队都不会全力出击。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