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在绝地求生PGI官网上放出了关于锦标赛规则的最新改动。

绝地求生:PGI毒圈规则再次改动?天命圈优势又加大

  此次,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毒圈规则和计分规则,并表示将陆续公布完整的规则。

绝地求生:PGI毒圈规则再次改动?天命圈优势又加大

  在PGI更改的最新蓝圈规则中表示,"在本次的全球邀请赛中,我们提高了蓝圈的伤害,如果选手们在缩圈的时候不快速移动,将会受到比平时更要高的伤害。从第一圈开始的伤害就有所提升:从每次4%的伤害提升至每次6%的伤害,之后的缩圈伤害也都是以如此的形式进行了改变。所以,从比赛的初期开始,选手们必须要提升速度与效率。"

  除了每秒伤害量改变之外,PGI还将去除全部蓝圈延迟时间。

绝地求生:PGI毒圈规则再次改动?天命圈优势又加大

  这一改动的确更加考验职业选手的能力,也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

  但出于对中国出征的两支战队4AM和OMG的关心,不少网友对于改动颇感不满。尤其因为几天前才发布了一则关于蓝圈延迟的规则改动,距离比赛还有一周时间官方再次改动规则,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这么大的比赛刷圈机制都能改来改去,真的无语了。"

  但不论规则如何改动,就让我们相信4AM和OMG的实力吧,期待他们能在PGI上取得出色成绩!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