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全新版本今日震撼开启。全新结义玩法、图鉴系统及阵营战等,给七月闷热的中州城带来了一丝清凉之风。豪情义气冲云天,歃血为盟桃花园。一起来与兄弟并肩作战吧!

兄弟结义,阵营决战《传奇世界3D》新版本今日上线

【结义系统重磅来袭】

中州勇士快意恩仇,意气相投便会对天盟誓结为兄弟姐妹,从此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随全新版本重磅袭来的结义玩法,作为《传奇世界3D》社交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为在游戏中结识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份不同以往的羁绊。

古人义结金兰必经考验,在经过重重磨难之后,玩家们才可以根据长幼顺序,形成结义关系。结义之后不仅可以头顶自定义结义称号,免去寻找人群之中找人的麻烦,还能解锁专属结义技能,通过激活不同的结义技能,甚至可以使整个结义小队获得多种不同的结义技能效果,提升队伍整体的战斗力!

兄弟结义,阵营决战《传奇世界3D》新版本今日上线

兄弟结义,阵营决战《传奇世界3D》新版本今日上线

【传奇校尉热血开放】

与兄弟结义之后,怎么能不来副职阵营战“传奇校尉”一起热血战斗一番?进入副职阵营战“传奇校尉”的玩家们将按照战力匹配分别划分到两大阵营进行将卫的击杀与防守,同时还可以在战斗时可使用各副职在副职阵营战“传奇校尉”活动中的专属技能,来甄别或保护将卫。击杀敌方将卫数量最多的阵营获得最终的胜利荣耀和奖励。

副职阵营战“传奇校尉”胜利的奖励十分丰厚,除了有能够获得高品质图鉴碎片的高级通用图鉴宝箱,作为阵营获胜的奖励,还有各副职专属奖励,帮助玩家们大幅提升自己的副职能力。

兄弟结义,阵营决战《传奇世界3D》新版本今日上线

兄弟结义,阵营决战《传奇世界3D》新版本今日上线

【图鉴系统助力新版】

浩大的中州世界,沿途所经历的无论是异宝奇珍、还是风流名士,都会留下痕迹烙印在《传奇世界3D》的图鉴当中,至于那些曾经与之战斗过的魔物,则会成为图鉴中精美的装裱,烘托渲染那些最美好的回忆。

图鉴系统将帮助玩家们将游戏中的各种具备收集价值的元素(怪物、道具、时装等)转换为品质不同的各种图鉴卡。玩家们收集对应的图鉴碎片上交并升级成为完整的图鉴卡之后,不但可以获得海量的属性提升,更可以解锁专属技能、功能和特效等。各位有收藏癖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能错过。

兄弟结义,阵营决战《传奇世界3D》新版本今日上线

兄弟结义,阵营决战《传奇世界3D》新版本今日上线7

豪情义气冲云天,歃血为盟桃花园!还等什么,赶紧和兄弟们一起结义《传奇世界3D》, 同力协契修罗战场,在中州大陆闯出一片不一样的天空吧!

关于《传奇世界3D》

超级玩家谢霆锋代言的《传奇世界3D》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传奇世界3D》官方网站:http://3d.qq.com

《传奇世界3D》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6077836537

《传奇世界3D》微信号:cqsj3d2018

《传奇世界3D》官方Q群:436473801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