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 vs BLG

lpl2018夏季赛8月10日赛程:JDG vs BLG VG vs RNG,8月1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八周的第四个比赛日,在今日的两场比赛中,JDG将对上BLG,如能取胜他们将在冲击小组头名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而刚刚终结了连胜的RNG,则将战小组垫底队伍VG。

8月10日比赛预告

17:00 JDG vs BLG Zoom上路交锋AJ JDG再冲四连胜

JDG虽然此前不敌TOP,未能完成横扫西部,但在近来的比赛中他们依旧延续着良好表现再次收获三连胜。在最近一场与OMG的较量中,Clid在面对以前期进攻著称的World6时,选出招牌盲僧节奏完全压制对手。此外,上单选手Zoom本赛季在使用carry英雄是表现愈发亮眼,加之他与Clid的配合日益默契,也使得队伍本就强力的上中野组合,在前期的进攻性更上一层楼。

lpl2018夏季赛8月10日赛程:JDG vs BLG、VG vs RNG

Zoom在本赛季进步明显

另一边BL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不低强大对手IG,连胜宣告终结。首局比赛中,Chieftain完全遭到Ning的压制,不但使得本处优势对线的AJ纳尔频遭针对,也让战术核心Mole维克兹未能拿到足够优势。但在次回合队伍轮换中野选手后,M1anhua拿到盲僧在前期打出了不俗的效果,Athena也在面对Rookie时不落下风。本场面对强敌JDG,继续派出这对中野组合或许能够收获不错的效果。

lpl2018夏季赛8月10日赛程:JDG vs BLG、VG vs RNG

M1anhua此前登场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