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直播行业不到一年,却用着自身的技术和主播魅力吸引了诸多水友们的追随,打法激进、枪刚意识好,他的形象在吃鸡水友圈中人尽皆知,他的精彩操作更是令不少高分段的玩家闻风丧胆,人送外号“战神花臂”。而近日,主播花臂将入驻斗鱼刺激战场板块直播间的消息已被证实,8月18日晚20:00花臂将正式于斗鱼平台开启首秀。

在前东家直播平台时,花臂就始终作为刺激战场游戏的大主播之一,拥有不少追随者,而花臂的成绩也来源于他本身不同寻常的奋斗历史。去年10月起,花臂曾先后加入OG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和VG电子竞技俱乐部,并自建了刺激战场PG战队,在各类大小比赛中均获得过不错的成绩。

刺激战场大主播花臂入驻斗鱼 新平台首秀开播引众期待

不论是终结者2TSL全国联赛亚军、S1刺激战场国服榜首,还是带领PG战队在腾讯TGA全国大赛中在众多职业俱乐部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殿军,都证实了其对电子竞技的不懈追求。从职业选手转而成为一名职业主播后,更是凭借着对直播行业的热爱和水友们的支持,在直播间创造了单人四排战神局28杀的击杀纪录、四人四排战神局56杀的击杀纪录,是一名具有游戏天赋的实力型主播。

有趣的是,花臂在生活里还是一个撸猫达人,从他的微博头像到微信头像都是猫的形象,而且就其本人表达,他是真的爱猫,除了游戏以外,自家的猫在其微博出现的频率也是颇高,并且他还经常借助猫来表达一些任性、傲娇的姿态。不仅如此,花臂还曾多次带猫直播,一个大主播对待猫的态度或也证实了其人物形象的善良。

刺激战场大主播花臂入驻斗鱼 新平台首秀开播引众期待

而更被追随花臂的粉丝所津津乐道的是,在游戏中,当其队友被击杀时或与队友争抢物资时,或是“落地成盒”及一人灭队等精彩镜头出现的时候,花臂更是习惯性地发出一种“娇喘”的声音,也正是因此,花臂也被水友们送了一个昵称“娇喘主播”。一个刺激战场大主播的“娇喘”会有多销魂呢,还请各位来斗鱼平台锁定这位会娇喘的技术型主播。

尽管自己以技术著称,技术好、枪法刚,经常将游戏直播不经意间变成教学局,吸引不少水友对花臂产生惯性的关注,但花臂本人似乎对此不以为然,他始终坚信自己是需要靠颜值吃饭的,这是花臂给自己的一个“明确诊断”,幽默和傲娇味道十足。

从职业选手到一名主播,从技术到颜值,这样一位绝地求生板块的大主播形象被鲜活地建立了起来,而无论你此前对花臂了解多少,相信你都能感受到这样一位主播的个人魅力,锁定斗鱼直播间,18日晚20点,花臂同你相约这个七夕节。

刺激战场大主播花臂入驻斗鱼 新平台首秀开播引众期待

事实上,疯狂吸收行业优势资源,不少知名大主播纷纷入驻斗鱼,这是今年以来斗鱼释放出的一个明显信号。从单机区Biu公会携旗下主播入驻、DNF区旭旭宝宝的强势加盟、王者荣耀区纯白的回归,知名主播向斗鱼流动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

业内人士表示,在构建了立体的生态模型和“游戏+”的战略方向后,斗鱼或在这个夏天已经率先进入收获期。一方面坚持平台造星、给予扶持,另一方面通过日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平台能力持续签约实力主播,这两大重磅措施让斗鱼构建了完善的主播培养体系。而反过来,各大主播的纷纷加盟不仅增强了斗鱼的综合实力,更将使斗鱼各直播板块实现进一步优化,成为在行业内更具竞争力的优势平台。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