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七夕专属任务情牵千里怎么接

逆水寒游戏开放七夕专属的任务情牵千里,限时开放。逆水寒情牵千里任务怎么接?逆水寒情牵千里任务在哪?小编分享下逆水寒七夕专属任务情牵千里怎么接/怎么做 情牵千里任务流程攻略。

 

逆水寒云樱忆梦副本入口在那/怎么进及副本打法流程攻略:http://news.candou.com/850061.shtml


逆水寒七夕专属任务情牵千里怎么接/怎么做 情牵千里任务流程攻略

  逆水寒情牵千里任务怎么接?逆水寒情牵千里任务在哪?

  逆水寒情牵千里任务获取攻略:

活动期间,双人专属七夕任务“情牵千里”限时开放!本次任务本着真爱至上的原则,性别不限,流派不限,和心悦之人组队结缘后即可领取。

逆水寒一念牵千里任务怎么做?

任务领取:活动开启后,各位自在同门需2人组队先到 桃 花 坞 NPC-红玉琳琅(87,105)处结缘,结缘后在NPC-红昭昭(88,84)处领取任务。

任务奖励:完成【情牵千里】系列任务不仅有丰厚奖励,更可获得限时挂件【心上月】,还能获得道具【弦上月】或【满辉月】之一,可与一定数量的七夕副本奖励道具【碎月砂】一起,在红玉琳琅处换取永久挂件【心上月】。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