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内顶级的平台自制绝地求生专业赛事,斗鱼黄金大奖赛第四季的硝烟刚刚散去,第五季的战火又即将重燃。

在第四季中,创纪录的46万元高额奖金和FPP和TPP两种模式让观众和玩家们过足了瘾。而如今,即将迎来的第五季更加挑动选手和玩家的心——只有FPP模式,总奖金突破了第四季的纪录,高达54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将独得44万元奖金!

54万奖金100个突围名额 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五季谁能称王

据悉,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第五季将在8月27日打响并持续至9月16日,由斗鱼联合PCPI原制作团队量子体育VSPN联手打造。经过前四季的打磨,斗鱼黄金大奖赛已经成为绝地求生专业赛事中一张响亮的名片,届时奉送给观众的除了有高水准的比赛,还将有完美的画质,恰到好处的OB视角,以及专业的解说。

据了解,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五季揭幕战将在8月27日正式打响,为了在第一天就调动参赛队伍的积极性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完美的比赛,斗鱼专门为揭幕战冠军准备了5万元的奖金。只要在第一天比赛中获胜,即能获得这笔奖金,这对很多实力有限的队伍来说将是一次绝佳的冲击奖金的机会,而强队也极有可能在这种赛制下翻车,第一天的揭幕战精彩程度不容错过。

从8月28日至9月2日期间,所有参赛队伍将为100个突围名额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决出在9月4日至8日期间举行的双败淘汰赛参赛资格。最终的4天线下决赛将在9月13日至16日期间举行,总决赛冠军将独得44万元人民币奖金,而总决赛击杀王个人将获得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54万奖金100个突围名额 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五季谁能称王

本次赛事将在斗鱼直播间276685全程直播,参赛选手将采取直接邀请和突围晋级两种方式,前者会像第四季一样,由斗鱼邀请知名战队作为种子队伍参赛,后者则由各大职业战队、玩家自行报名参赛,并通过突围赛争夺淘汰赛名额。

战队和玩家可通过链接http://huangjindajiangsai.mikecrm.com/F7QNgtg报名,只需填写战队名称和简介,并简述战队曾经取得的成绩,就将获得参赛资格。此处划重点!本次比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9日23:59,请有意向参赛的战队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斗鱼黄金大奖赛第四季期间,一共取得了高达1.02亿的总观看量,单场热度突破331万, 230万条弹幕被发送。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的战队请务必不要错过这次在全网玩家面前展示自己的机会。

“斗鱼黄金大奖赛第五季”号航班即将由出生岛起飞,目的地皮卡多,请各位选手做好跳伞准备!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