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承载了十年情怀的经典IP,能否用全新蜕变获得新老玩家的一致肯定?今日《自由幻想》手游新版本“流星之恋”正式开测,这一次全新亮相,让这款经典IP得以全新的面貌延续。大胆的画风升级,多元的社交互动设置,人性化的游戏系统迭代,让这块幻想大陆成为了更自由,更有爱的“桃花源”。

打造幻想IP革新之作 自由幻想手游今日开测

十年幻想,有爱重回

说到腾讯旗下的经典IP“幻想”系列,游戏里的点点滴滴,都成为了许多人青春的宝贵回忆。十年之后,《自由幻想》手游全新出发,不仅对RPG玩法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更 增添了丰富有趣的玩法设定,让游戏充满了爱的光环。

打造幻想IP革新之作 自由幻想手游今日开测

Q萌画风 幻想升级

《自由幻想》手游画风更加Q萌,整体的环境画面具备更高的饱和度,让玩家们感受到眼前一亮的活泼、华丽气氛。《自由幻想》手游也希望能够给大家留下更清晰、更饱满的全新回忆,3D角色成为了大家展示自我的良好载体,通过技术手段的升级,不但在战斗表现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且在战斗中全新的特效也带来了更加炫酷的视觉冲击力,增强了战斗的爽快感。

打造幻想IP革新之作 自由幻想手游今日开测

关爱新手,轻松玩耍

《自由幻想》手游里化了各种日常任务,还开放了“离线召唤”玩法,通过结拜好友的召唤可以离线完成任务。不绑定的装备交易不但能让玩家们能够为自己闲置的装备谋求更好的主人,还能传给自己的新手朋友或者徒弟,不管是新人练级,还是老带新都更加轻松容易。

打造幻想IP革新之作 自由幻想手游今日开测

在游戏的操作方面,《自由幻想》手游也力求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战斗体验。玩家只有4技能+1绝技+1宠物技能需要释放,操作更简便,同时也更考验玩家之间的走位和互相之间的配合,让副本战斗充满更多乐趣。冲锋战场,三界副本,颠倒魔塔增加团队协作,乐趣无穷,再加上无处不在的社交互动玩法,情缘祈福、家族钓鱼、泡温泉等新的社交体验,也能够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打造幻想IP革新之作 自由幻想手游今日开测

让游戏回归游戏,让快乐变得更加简单,就像从桃源村出发时那对一切未知都充满好奇和希望时的初心,《自由幻想》手游也希打造出一款“幻想”IP革新之作,望给玩家们带来最纯粹的游戏体验,构建一个轻松有爱,无鄙视链的幻想大陆生态,陪伴大家再度过下一个愉快的十年。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