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8月18日消息,今天是苏宁易购818购物节,在苏宁的电商中大部分商品都为消费者提供了促销折扣,不久前苏宁公布了活动前一小时的销量,截止到凌晨0点47分,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额超过了2015年818全天。

苏宁易购公布818“战报”  一小时销售额超05年活动全天

在开售后的一小时之内,不仅销售额取得了突破,苏宁拼购也在不久后突破了100万单。如今电商不仅拼打折力度,还在物流上下了不少功夫,根据苏宁方面提供的消息,在818活动开始后,苏宁仅用13分钟26秒就将第一笔订单送达到顾客手中,物流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从活动开启后一小时内的消费品类来看,超市分类最受消费者们欢迎,表现也最为出色,相较去年活动来看同比增长了376%,在超市品类中又数生鲜类商品最抢手,很多用户已经习惯通过电商来购买此类商品。在购物的人群中,女性占比57%,她们购买的大多数产品为面膜等化妆产品。而红米S2手机成了畅销数码产品,在活动开始的前一个小时,红米S2仅用时17分钟,订单就突破了10000台。

这次的818拉开了下半年电商促销的序幕,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等电商节日相信将会更加疯狂,期待天猫等电商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大的折扣。(潘达)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