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 SNG vs VG

lpl2018夏季赛8月24日赛程:SNG vs VG、JDG vs IG,8月24日,LPL夏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十周的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已经确定了小组第四位置的SNG将战VG,而东部前二的队伍IG与JDG则将上演强强对话。

lpl2018夏季赛8月24日赛程:SNG vs VG、JDG vs IG

截止8月22日LPL夏季赛积分榜

8月24日,LPL夏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十周的第三个比赛日。在当天的两场比赛中已经确定了小组第四位置的SNG将战VG,而东部前二的队伍IG与JDG则将上演强强对话。

8月24日比赛预告

17:00 SNG vs VG SNG练兵最佳时机 VG能否再取一分

SNG在最近一场面对BLG的比赛中告负,未能延续近来的连胜战绩。从比赛中可以看出,SNG在中后期处理上存在的问题依旧未能得到解决,三局均是早早拿到优势的他们却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虽然Fury可以说是联赛中对下路法核理解最为出色的选手之一,但为了使队伍在后期抱有更多的竞争力,重新选到射手英雄或许将更为适合。

lpl2018夏季赛8月24日赛程:SNG vs VG、JDG vs IG

Fury需要重新适应射手英雄

本赛季四大皆空的VG,在近来做出了颇多阵容尝试,但却始终未能收获足够的效果。尤其是在此前对阵IG的比赛中,上单Meow使用杰斯甚至打出了0/10的尴尬战绩。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打野选手Swift无疑是队内最为出色的选手。但如今登场的新人打野Youdang,无论是经验还是个人实力都与Swift有着一定差距。如何找到稳定的取胜阵容,是VG需要考虑的关键。

lpl2018夏季赛8月24日赛程:SNG vs VG、JDG vs IG

Swift是队伍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