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中州,英雄觉醒,战火四起,重塑经典!历时十五年后以手游形式再现的首款3D正版传奇世界手游——《传奇世界3D》锋芒不改,热血重生。游戏不仅保留了中州大陆的经典场景和游戏人物角色设定,更在此基础上,对原有的技能画面及经典玩法进行了再升级,让玩家从视觉到玩法都能体验到全方位的立体战斗。

除了游戏画面从2D到3D的突破,使得游戏视角拓展至3D+360°之外,《传奇世界3D》手游还针对经典的沙城战,在保留经典的城门、雕像、皇宫等场景设定的基础上,加入攻城载具系统、云梯和密道玩法,实现了史无前例的全新立体式城战。同时,自游戏发布以来,《传奇世界3D》手游还不断突破,推出“荒漠演习”、“3V3竞技赛”、“万魔秘境”、“神魔之战”等多重创新玩法,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立体战斗盛宴。
绝世战斗体验 ,尽在《传奇世界3D》手游,“神魔之战,一触即发”:

热血觉醒!《传奇世界3D》立体战斗体验大盘点

图1:荒漠演习

中州英雄也吃鸡 “荒漠演习”上演另类传奇

在“吃鸡”游戏火爆全网的当下,《传奇世界3D》手游也紧跟潮流,推出“荒漠演习”全新玩法。每天14:00-18:00,玩家均可进入副本,通过击杀野怪或敌人,获得职业技能、符文、装备、药品等道具,同时,玩家需要随时注意安全区范围,防止失血过多死亡,最终存活的玩家获得胜利。每日首次参加“荒漠演习”活动均可获得道具——羽毛,使用羽毛道具可对神翼进行升星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在“荒漠演习”的地图里,玩家的名字、行会、称号等信息将全部被隐藏,如何在这个只有敌人的地图里活到最后,则是所有玩家需要考虑的唯一问题。

热血觉醒!《传奇世界3D》立体战斗体验大盘点

图2:3V3战队争霸

小型团战露锋芒 “3V3战队争霸”火花四起

正如玩法的名称一样,《传奇世界3D》手游中的“3V3竞技赛”是以三人位一小队,两支随机匹配的小队在有限的空间内,通过小型团队配合,进行高强度的竞技比赛。“3V3竞技赛”的赛程与足球世界杯非常相似,每个赛季持续一个月的时间。赛季前三周的周一、周三、周五每天14:30-15:30,20:30-21:30为积分定级赛时间,赛季最后一周的周一、周三、周五20:30-21:30淘汰赛时间。目前第2届“3V3战队争霸”总决赛已正式打响,想要在下一届“3V3竞技赛”中获得好的成绩,就先来看看在全服10万名玩家中脱颖而出的巅峰10强战队的精彩表现吧!

热血觉醒!《传奇世界3D》立体战斗体验大盘点


图3:3V3战队争霸

限时挑战“万魔秘境”细节决定副本成败

作为《传奇世界3D》手游最受欢迎的限时活动之一,“万魔秘境”不仅充满挑战,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每天12:00-18:00,玩家均可组队参与活动。想要得到更多的奖励,参与挑战的队伍必须尽可能挑战更高的层数,合理的职业搭配、有效的清怪能是“万魔秘境”比不可少的战术前提。同时在挑战中,尽量减少队员的死亡、搭配可以为团队提供治疗的职业、注意陷阱提示等细节也决定着挑战的成败。

热血觉醒!《传奇世界3D》立体战斗体验大盘点

热血觉醒!《传奇世界3D》立体战斗体验大盘点

热血觉醒!《传奇世界3D》立体战斗体验大盘点


图4-6:万魔秘境

此外,全新版本开启的“神魔之战”玩法也同样可圈可点。玩家在进入“屠魔山谷”后将会自动分为神魔两个阵营,玩家可以在地图中的“神魔鼎”处切换阵营。在阵营对抗,感受最热血的PK之余,击杀活动地图中的6大超强Boss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当然,围绕着这些Boss,势必也会爆发出激情争夺,实力和团队配合缺一不可。

除了经典的攻沙城战,《传奇世界3D》手游还有丰富多彩的立体战斗玩法。想要像“超级玩家”谢霆锋一样畅快游戏,体验全新的热血中州,就快来亲自体验3D传奇世界的立体战斗吧!

关于《传奇世界3D》手游

《传奇世界3D》手游是由盛大游戏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大作。游戏不仅继承了“传世”系经典设定——战法道职业铁三角,更通过3D视角诠释了恢弘的游戏场景,酷炫的声光色效、强大的动态渲染等突破性进化,全面提升游戏体验,将“传奇世界”带入3D新世代。锋芒不改,热血新生!

(责任编辑:邓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