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韩国BaobabNet所开发,韩国NHN Entertainment推出,以美国人气动画《RWBY》为题材的同名手机新作《RWBY:Amity Arena》,宣布将决定于2018年10月25日起正式在全球推出下载,并自即日起同步展开预约注册让玩家们进行申请注册。

北美人气动画《RWBY》改编手游10月25日全球推出

《RWBY》为美国Rooster Teeth 公鸡牙齿工作室于2013 年制作推出的人气动画,由于大量运用2.5D 动画技术,打造出华丽流畅的战斗演出,因此在推出后大受好评。附带一提,在《RWBY》中,将会以女主角「Ruby(露比)」为主题,描述她与「Weiss(怀丝)」、「Blake(布蕾克)」和「Yang(阳) 」等伙伴们在猎人训练学校「Beacon Academy(烽火学院)」学习与冒险的惊险过程。

北美人气动画《RWBY》改编手游10月25日全球推出

至于在这次的游戏版方面,本作为一款以原作动画内容为题材,将动画版人气角色与武器、技能、华丽动作招式等内容完整收录的手机战略对战游戏。游戏中会将原作角色以卡牌形式收录登场,让玩家们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角色编组自己的最强牌组组合,并与其他玩家展开随机配对的即时1vs.1 单挑对战,享受原作动画版那样爽快刺激的动作对战魅力!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