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防卫军》系列是一款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与入侵地球的巨型怪物与外星人战斗,挑战各式各样的任务,来保卫地球的安全。近日,D3Publisher发布了一段《地球防卫军:铁雨》的全新预告平片,为玩家全面展示了游戏在主机平台上的实机画面表现。

外星怪物入侵 《地球防卫军:铁雨》全新预告发布

游戏最大的特点是敌人的体形通常都非常的庞大,而且种类也非常多,有巨大的生物兵器、机器人、变异的昆虫生物甚至还有巨型的要塞。

外星怪物入侵 《地球防卫军:铁雨》全新预告发布

作为系列的最新作《地球防卫军:铁雨》,凭借当下优秀的游戏引擎技术与主机超高的性能,让游戏画面相比于之前的作品拥有了极大地进步,甚至被玩家评价为“画面好的都不像《地球防卫军》系列了。”

外星怪物入侵 《地球防卫军:铁雨》全新预告发布

除了画面的提升外,此次的《地球防卫军:铁雨》放弃了自己之前系列中非常日式特摄片风格的游戏风格,而是紧跟主流的改为全程英语配音,游戏镜头大量的运用好莱坞的风格。这种改变相信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都是喜闻乐见的。毕竟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依旧是欧美的好莱坞风格。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