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EDG来说

lol2018世界总决赛分组详情:EDG或陷死亡之组 能否晋级?

对于EDG来说,想要从入围赛突围,需要注意的对手只有DW,INF战队的实力并不算很强,比赛经验也不是很多,反而是国际大赛常客DW需要提防,去年他们就是突围热门队伍,今年他们再度参加,不容小觑。EDG需要稳扎稳打的前进,保证自己一定要拿到小组头名才行,若是第二,那就很有可能会遇到五大赛区的三号种子,想要晋级就很难了,最好还是保持第一,碰一个外卡赛区队伍,顺利晋级最好。

lol2018世界总决赛分组详情:EDG或陷死亡之组 能否晋级?

另一边我们展望一下D组,上一届世界总决赛就有一支三号种子翻车,今年很有可能会再度发生这种事情,因为D组的三支队伍实力都太接近了,GRX虽然是LMS的队伍,但GMB、KLG也不是等闲之辈,一个是独联体赛区的大哥,一个是拉丁美洲南部赛区的霸主级战队,去年也参加过入围赛,实力都很强,要说这次哪个小组有可能翻车,那就只有D组最有可能了。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