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抢先服9月24日更新内容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大家来到【王者荣耀抢先服】!更新前,请一定确认是否有抢先服资格噢~

【抢先服是什么?】

抢先服的玩家,可以比其它大区的玩家优先体验到大版本的全新内容,第一时间掌握王者荣耀的最新动态!

【更新时间】2018年9月24日8:00~14:00(7:00关闭互通、7:30关闭PVP)

(正式服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1)由于抢先服的版本优先外网正式服,我们将于9月24日7:00 关闭抢先服与正式服之间的互通,届时您将无法与其他正式服玩家进行匹配噢~

2)由于此次为停机更新,停机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抢先服。当然啦!妲己宝宝将奉上60钻石+60铭文碎片作为此次抢先服更新福利,还请各位召唤师更新后记得登录领取、参与噢!

3)更新完成以后,玩家如果退出,就进不去其他区服。需要从官网下载最新的正式服版本。

【更新范围】安卓手Q抢先服&安卓微信抢先服

小提示:本次更新前,为了不再发生召唤师们在线时突然关闭服务器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将在更新前半小时(约9月24日7:30)关闭抢先服PVP入口!~

【更新内容】

周年庆特别版本【有你才有团】开启!版本更新后,登录即可领好礼!

新赛季登录有好礼

【活动时间】:9月24日更新后-9月26日

9月24日:铭文碎片*60+钻石夺宝抵用券*1

9月25日:铭文碎片*30+钻石夺宝抵用券*1

9月26日:钻石*30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