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的一次访谈中,育碧首席创意官 Serge Hascoet 谈到了《刺客信条》系列的未来,同时对《细胞分裂》新作的状况进行了评价。在访谈中,老将表达了他对行业未来的一些隐忧,他说:“你知道现在行业缺少什么吗?灵魂。”据 Hascoet 谈到,“电子游戏是用来游玩的,而游玩不仅限于娱乐,而应该关乎学习。”他相信如果游戏只与娱乐扯上联系,那么一些重要的东西将会消失。

我询问我们的团队,玩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到底能够得到什么对生活有用的东西?现在,我们在这块领域做得还不够多。这同时也是让我感到激动的地方:如何创作一款作品,让玩家不仅能够得到最大化的娱乐,同时还能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某些益处。

育碧首席创意官:电子游戏不仅是娱乐,更关乎学习

同时 Hascoet 对电子游戏和桌游进行了对比,提到当玩家游玩桌游时,你能看到活生生的人和你一同游玩。这要求玩家必须与真实人类进行互动,锻炼社交技能,且学习如何“阅读”对方:

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在电子游戏中)在这方面进行改变,并让其带来类似的益处。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