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vs KT

lols8总决赛10月12日赛程时间一览:RNG vs VIT TL vs EDG FNC vs iG,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即将迎来第三日的较量。来自LPL的三支队伍将会悉数登场,EDG将会在第二场对阵北美头名TL,紧接着就是iG迎战欧洲头名FNC,RNG将在北京时间晚八点对阵欧洲二号种子VIT。

lols8总决赛10月12日赛程时间:RNG vs VIT TL vs EDG FNC vs iG

比赛预告

MAD vs KT

比赛时间:10月12日 16:00

预测结果:KT胜

比赛看点:MAD在首日的比赛中与EDG打的有来有回,在基本的战术运营上也没有出现什么失误,甚至可以说如果没有iBoy(胡显昭)MAD有可能赢下那一局。显然观众很大程度上低估了这一支MAD,他们已经不是洲际赛上被RW吊锤的那支队伍。

但MAD遇到KT还是小巫见大巫了,KT在首日的比赛中尽管状态不好,但仍然展现了自己强大的统治力,除了前期有些无所适从被TL找到几波机会外,KT进入中期节奏后还是非常干净利落地拿下了比赛。尽管MAD赢下比赛的几率并不大,但与这样一支世界顶级队伍交手的机会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