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英雄沈梦溪的伴生皮肤原画终于得到了曝光。这款皮肤以棒球为主题,仔细寻找以后可以发现,这款皮肤里居然有这么多彩蛋! 王者荣耀新皮肤意外曝光 守约和凯将有新皮肤?

首先就是沈梦溪自己的着装,他的手套上有着“SMX”,也就是自己名字的大写字母组合。在棒球届,很多优秀的投手都会在手套上印着自己的名字,算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 王者荣耀新皮肤意外曝光 守约和凯将有新皮肤?

其次就是他球衣背后的数字:42。这个数字致敬的是美国传奇棒球手杰基·罗宾森,他是首位踏上美国职棒大联盟的黑人选手,对于打破种族歧视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了纪念他,美国职棒大联盟退役了所有球队的42号球衣,并规定在4月15日这天,所有选手都要穿上42号球衣,以此来纪念他。 王者荣耀新皮肤意外曝光 守约和凯将有新皮肤?

在沈梦溪身后的围栏上,出现了Tencent TIMI STUDIO的字样。这就是天美对于自己的宣传啦~ 王者荣耀新皮肤意外曝光 守约和凯将有新皮肤?

球场的显示屏上有双方的对阵信息,其中一方式沈梦溪,另一方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花木兰。由此可见,花木兰的青春决赛季皮肤和这款伴生皮肤应该是同一主题的。 王者荣耀新皮肤意外曝光 守约和凯将有新皮肤?

王者荣耀新皮肤意外曝光 守约和凯将有新皮肤?

球场上除了沈梦溪以外还有两个人,其中长耳朵有尾巴的很明显就是百里守约,而另一边的帅气小哥则应该是凯。不得不说,凯这一身搭配看上去莫名有种帅气的感觉。而他们两位出现在原画里,是不是也代表着后续将会推出他们俩的同主题皮肤? 王者荣耀新皮肤意外曝光 守约和凯将有新皮肤?

沈梦溪的这款伴生皮肤会和英雄一起,在下周二上线正式服。新英雄沈梦溪算是一个比较强势的法师,从皮肤来看设计也相当走心,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关注哦~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