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妮蔻打野怎么出装 lol打野妮蔻符文出装攻略,lol游戏中万花通灵妮蔻英雄适合打野,清野能力很强。lol万花通灵妮蔻打野怎么出装?万花通灵妮蔻符文怎么选,小编分享下lol万花通灵妮蔻打野出装,万花通灵妮蔻符文攻略。

lol妮蔻打野怎么出装 lol打野妮蔻符文出装攻略

  lol万花通灵妮蔻打野怎么出装?万花通灵妮蔻符文怎么选?

  万花通灵妮蔻打野符文推荐:

主宰+巫术,附带20法术强度的加成。

主宰系:电刑基石、恶意中伤、眼球收集器、无情猎手

巫术系:水上行走、迅捷

水上行走和迅捷是打野标配移速符文。主宰系的无情猎手让妮蔻速度可以更快。

电刑搭配恶意中伤和眼球收集器,让妮蔻伤害更高。

  万花通灵妮蔻打野出装:符能回声、法师之靴、莫雷洛秘典、兰德里的折磨/灭世者的死亡之帽、虚空之杖、双生暗影、中娅沙漏

选择减速惩戒的符能回声效果最好,先手的减速可以让妮蔻的E技能命中率更高。

当队友有很强的线上配合能力的时候,妮蔻直接出鬼书面具或者鬼书直接转帽子这样的核心伤害出装,如果对方都是比较灵活的英雄,妮蔻在前期可以出一个双生暗影配合减速惩戒来更好地完成GANK。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