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嫦娥奔月活动内容汇总,王者荣耀在12月7日开启了嫦娥奔月,荣耀伴航活动,感兴趣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嫦娥”奔月,荣耀伴航活动已开启!参与方式与活动规则如下:

召唤师们通过进行游戏对局,即可获取充能。每日首次充能,可获得丰厚奖励!全服累计充能达到目标阶段,将解锁相应的全服奖励,充能达到最终阶段,除了获得豪华礼包之外,将曝光全服终极奖励:首次曝光新英雄嫦娥原画!

活动奖励:

全服召唤师累计能量值达到1208万,6600万和1亿时可以开启全服大礼。 其中:

达到1208万:每个玩家获得钻石*50;

达到6600万:每个玩家获得英雄碎片*2;

达到1亿:开启终极宝藏,全服获得祝福礼包,开启后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一:荣耀播报-天马座的幻想、头像框-欢乐暖冬、头像框-百里突围、头像框-欢腾龙舟、英雄碎片*3、皮肤碎片*2。

召唤师每日首次充能时可以获得随机礼包一个,有几率开出永久英雄、皮肤等好礼(贡献的能量越多,获得好奖励概率越大) ;礼包通过邮箱到账,预计24小时内可以送达。

活动入口:

游戏内活动面板-限时活动;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2月07日-12月11日

(2)充能获取:玩家可以通过在峡谷进行指定的对战(除人机/开房/自定义无法获得能量外,其余游戏模式皆可获取能量)行为获取能量,为“嫦娥”奔月充能,累计全服能量值;

(3)每日首次充能奖励:召唤师每日首次充能时可以获得随机礼包一个,有几率开出永久英雄、皮肤等好礼(贡献的能量越多,获得好奖励概率越大) ;礼包通过邮箱到账,预计24小时内可以送达

(4)全服召唤师累计能量值达到1208万,6600万和1亿时可以开启全服大礼。 其中:

达到1208万:每个玩家获得钻石*50;

达到6600万:每个玩家获得英雄碎片*2;

达到1亿:开启终极宝藏,全服获得祝福礼包,开启后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一:荣耀播报-天马座的幻想、头像框-欢乐暖冬、头像框-百里突围、头像框-欢腾龙舟、英雄碎片*3、皮肤碎片*2。

(5)全服能量值每达成一阶段,即可解锁一部分新英雄【嫦娥】原画(嫦娥原画还在不断调整优化中,本次曝光不代表最终上线品质)达到1亿全服能量值后将全部解锁。

【“嫦娥”奔月,荣耀伴航】活动FAQ

每日充能获取

Q:获取充能的方法是什么?

A:玩家可以通过在峡谷进行指定的对战(除人机/开房/自定义无法获得能量外,其余游戏模式皆可获取能量)行为获取能量,为“嫦娥”奔月充能,累计全服能量值;

王者荣耀嫦娥奔月活动内容介绍 活动奖励一览

Q:如何获取更多充能能量值?

A:参与指定的对战(除人机/开房/自定义无法获得能量外,其余游戏模式皆可获取能量)行为获取能量,累计对战时间越长获取的能量值越高。

奖励领取

Q:充能了奖励在哪里领取?

A:礼包通过邮箱发放,预计24小时内可以送达。

Q:我充能了为什么奖励没有收到?

A:高峰时期参与用户较多,奖励发放可能存在一定延迟,请召唤师留意游戏内邮箱,预计24小时内可以送达。

Q:每日首次充能的能量越多,奖励会更好吗?

A:每日首次充能时可以获得随机礼包一个,有几率开出永久英雄、皮肤等好礼,贡献的能量越多,获得好奖励概率越大哦~

嫦娥原画

Q:充能达到什么阶段会解锁嫦娥原画,是最终品质吗?

A:全服能量值每达成一阶段,即可解锁一部分新英雄【嫦娥】原画(嫦娥原画还在不断调整优化中,本次曝光不代表最终上线品质)达到1亿全服能量值后将全部解锁。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