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届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开启

王者荣耀首届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开启 冬季冠军杯赛程,4支KPL战队与4支境外战队将于2019年1月4日聚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开启冬季冠军杯正赛之旅,并于1月13日决出桂冠所属。

王者荣耀首届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开启 冬季冠军杯赛程

此次2018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以下简称:冬冠杯)是腾讯电竞“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的重要成果之一。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对外正式发布。2019年1月,“电竞运动城市发展计划”来到上海,腾讯电竞携手冬冠杯联合主办方久事体育东体分公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落地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旨在为上海及全球电竞粉丝带来一场冬日里独特的电竞盛宴。

全球战队共聚,KPL、KRKPL赛区冠亚军直接晋级正赛

继暑期王者荣耀冠军杯之后,首届冬冠杯是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体系中又一顶级国际赛事,邀请了中国大陆赛区和境外赛区的战队同台竞技。最终总计8支队伍(4支中国大陆赛区战队+4支境外赛区战队)将晋级冬冠杯正赛。详情如下:

1)中国大陆赛区:

-KPL秋季赛冠亚军直接晋级,两席;

-东西赛区季后赛的2-5名决出剩下两席。

2)境外赛区:

-KRKPL秋季赛冠亚军直接晋级,两席;

-KRKPL之外的其余境外战队通过预选赛决出第一名晋级冬冠杯正赛,一席;

-KRKPL季军与境外赛区预选赛第二名通过附加赛决出最后一席。

王者荣耀首届冬季冠军杯2019年1月开启 冬季冠军杯赛程

在刚刚结束的KPL季后赛中,BA黑凤梨与Hero久竞分别战胜EDG.M与TS,成功会师KPL秋季总决赛,他们也率先获得了通往1月冬冠杯正赛的门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