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8年12月18日幸运召唤师活动

lol2018年12月18日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 lol12月幸运召唤师抽奖地址,看看lol2018年12月18日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 lol12月幸运召唤师抽奖地址。

lol2018年12月18日幸运召唤师活动地址 lol12月幸运召唤师抽奖地址

【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活动】

一、12月13日活动有开放吗?

刚才小编登录了一下最新活动页面,还是提示“本期活动已结束”,所以目前活动还没有开放参与。

二、幸运召唤师下一期什么时候?

因为今天还是提示“本期已经结束”,一般如果近期会开的话会提示“即将开启”,看来本周是不会有这个活动了,而冰雪节活动又在进行中,因此幸运召唤师大概率会推迟到1月份。

三、英雄联盟还有哪些皮肤折扣活动?

除了幸运召唤师,已经上线过的皮肤折扣活动有:阿卡丽商店,阿卡丽的黑金商店,你的商店、幸运商店和五折皮肤,战争学院也勉强算一个吧。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