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日之塔神之使者怎么打 王者荣耀日之塔BOSS技能介绍,王者荣耀日之塔揭秘普通难度最后boss神之使者怎么打?普通难度下的神之使者是目前日之塔最难的BOSS了,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最后BOSS的攻略。相信对大家过关有帮助。

最后BOSS:

1、神使先集火打小怪,地上蓝色火不要踩,被吸到的人不要打往后退,队友可以用系统带的击退技能帮忙推一下小怪,防止被盯的人被追死,打死小怪才能打BOSS。

2、第二阶段,地板上会出现一个箭号,辅助或者坦克站上去会有一个阴影,用阴影遮住BOSS,挡住太阳,防止回血,

3、第三阶段会出现蓝绿两种颜色的格子,四个绿色格子全员都要去踩,否则会有高额的AOE伤害,提前沟通好每个人踩哪个格子,避免重复,从而漏掉格子

王者荣耀日之塔神之使者怎么打 王者荣耀日之塔BOSS技能介绍

最大的buff:5人组队,通关人员当队长,5人匹配就直接放弃吧,都是瞎打。另外一定要一个会玩蔡文姬的奶妈。

装备:物理:原始狂野 法师:智慧套无敌

主天赋:5个人至少3个带信仰祝福的守护结界,就是那个绿色防护罩,防护罩抗毒,过毒那关不掉血!

开机甲关

正确做法:机甲是无敌状态,请开机甲两位帮助队友击杀怪物。

毒气关

正确做法:一定要5个人一起在防护罩过毒气那关。

密室关

正确做法:队友轮流有序打开防护罩,即可顺利通关

激活机关

正确做法:及时击杀毒液怪物,用击退吹飞被怪物用激光困住队友。注意机关旁边红点点,及时用击退吹飞怪物。这一关是守住机关,不是击杀所有怪物。

双子boss关

正确做法:5个人轮流开启防护罩,集中火力击杀一只boss。

最终boss关

正确做法:当boss旁边出现各种小怪,优先击杀小怪。提示踩绿色方格,提示挡光线,请照做。复活次数一定要留到最后最后boss关卡,前期死了就死了,前期死那么多次你自己觉得还能通关吗?

王者荣耀日之塔神之使者怎么打 王者荣耀日之塔BOSS技能介绍

总结:路人局本来团队协作能力就差,有许多队友上来就有逆反心理,不配合,你告诉他怎么做,他偏不。被一个5人团队带着躺赢,一开始也有逆反心理,觉得带防护罩,你哄小孩呢?后来,带躺通关真香!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