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给大家带来LPL春季赛1月21日OMG vs BLG比赛直播地址,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LPL春季赛春季赛1月21日OMG vs BLG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019LPL春季赛1月21日OMG vs BLG比赛直播地址

  比赛时间:1月21日 17:00

1月21日 17:00 OMG vs BLG

OMG在此前的首战中不敌强大对手iG,未能拿下主场的开门红。比赛中队伍派出两名新援上阵,其中上单选手Ale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其打法颇具进攻性,面对TheShy时更是两次完成单杀。但在打野位置中,l3est16仍需加强逆风时带动队伍节奏的能力。不过从整体表现来看,本赛季的OMG较此前有着明显的进步,但本战面对BLG依旧将是不小的挑战。

  BLG在此前对LGD完成横扫,拿下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虽然队伍在本赛季阵容有着巨大变更,但从表现来看,四名新援的磨合程度却是极为出色。其中,中上两路虽为韩援,但比赛中可以看出Kuro与ADD与队友的沟通显得极为默契。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打野小将Metoer表现惊艳,在面对Condi时打出了极为不俗的压制效果。本次对阵OMG,他的表现也将成为队伍的取胜关键。

赛事介绍:

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4日17点,在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正式拉开大幕。翻过载誉满满的2018赛季,LPL即将书写全新篇章。iG、RNG、EDG、JDG、TOP、RW、SN、FPX、LGD、Snake、BLG、WE、VG、OMG、SDG以及V5十六支国内一线《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将在未来近四个月的时间中,为2019LPL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新战队、新赛制、新主场、新机遇,2019LPL春季赛,属于全体LPL战队的全新挑战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