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点先去提交申请,表格右边有具体的申请要求,符合要求的安卓玩家(这个抢号活动是不包括ios的)可以申请成功,不符合的没必要申请了,之后的抢号活动也没办法参与。

提交申请成功后,会提示你“你已经申请到资格了,可以去抢号”,但实际抢号要等到下午15点才开始,这里要注意一下,申请到资格的时候其实系统已经给你随机安排到盛世大唐,稷下学院,纷争三国,金帐汗国,楚汉之地五个阵营的其中一个,但是!并没有告诉你在哪个阵营。

王者荣耀2019年2月21日体验服申请资格地址及预约申请时间一览

接着等抢号开始,抢到白名单的会提示“你成功获得体验服资格,你已加入XX”,这时候才能确定哪个阵营,简单来说只有抢号成功的玩家才能看自己属于哪个阵营的,失败的话只是提示抢号失败,阵营已满。

王者荣耀2019年2月21日体验服申请资格地址及预约申请时间一览

PS1:体验服阵营只用于抢号,体验服游戏内不分阵营。

PS2:体验服阵营不能选择,系统随机安排。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