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周年系列宠物

dnf宠物怎么幻化/哪个宠物幻化好 dnf宠物幻化功能攻略大全,看看dnf宠物怎么幻化/哪个宠物幻化好 dnf宠物幻化功能攻略大全。

就在前几天,韩服在新一波的更新中推出了宠物幻化的功能。对绝大部分外观党来说,相信这一点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无论是普通礼包中的趣味宠物,还是新晋初音礼包的动漫宠物,在有了幻化之后价值自然也会水涨船高。

当然,排除礼包内的宠物,不少活动专属宠物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今天就稍微来回顾一下那些幻化热门宠物吧!

六周年系列宠物

dnf宠物怎么幻化/哪个宠物幻化好 dnf宠物幻化功能攻略大全

作为庆祝方式的一种,每个周年庆地下城都会赠送专属的纪念宠物。而要谈哪一年的最具个性的话,那么相信各位小伙伴一定会想到六周年的系列宠物。这个系列的宠物,共有四款可供选择。包括动漫人物桔梗、女仆十六夜、忍者千代和贞德等。而且相较于其他的“古董”类,六周年的宠物可以使用上次获得的跨界金石换取,相信趁着上次机会弥补遗憾入手的小伙伴应该也不少吧?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