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91

LOL英雄联盟在2019年的S9赛季中,将会把整个S9排位赛季分成3个赛段来进行,每个赛段的持续时间为三个月。并且三个赛段都将发放赛段奖励,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OL2019排位赛季详情。

LOLS9赛季排位机制是什么?2019S9赛季排位奖励是什么/排位规则说明

赛段

今年,我们会将排位赛季拆分为3个赛段。每个赛段持续3个月。你可以在赛段期间通过赢得对局来赚取赛段点数。在赚得足够点数后,你将立刻解锁奖励来炫耀你的进展。赛段不会重置你的排位段位或排位积分;它们会伴随你度过整个赛季。但赛段点数会在每个赛段结束时被重置。

赛段点数

在赛段期间,赢得任一排位队列的对局后,你都将赚取赛段点数。一旦你在一个赛段中赚得足够点数,你将会赚取该赛段的独特奖励。在赛段结束时,你的点数会被重置并且一个新的赛段将会开始。以下是赚取点数的方式:

在召唤师峡谷的排位赛(灵活或单/双)中获胜:

使用你的主要位置或次要位置:20点

你自愿补位:25点

被系统自动补位:30点

赢得1场扭曲丛林的排位对局会让你获得10赛段点数。

奖励:

150点数 - 赛段图标,主题与当前赛段一致

250点数 - 赛段排位徽章,一个主题与当前赛段一致的徽章升级

500点数 - 赛段表情 - 主题与当前赛段一致的表情。这个表情将会不停升级或降级,以反应你的当前段位,直到赛季结束,而从那时起它就会锁定在你完成赛段时的段位。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