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接力 历久弥新

DNF大唐西市不知什么时候出?教教你在日前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公布了《DNF》“东方蓝图计划”,其中“国服定制”成为焦点。国服专属地域、国服专属地下城、国服专属玩法体系即将上线,深度打造独具东方美感的阿拉德大陆。

有玩家纷纷吐槽

有点意思啊 ip再发光?

2020年都安排上了?

DNF大唐西市副本怎么玩攻略 DNF大唐西市副本什么时候出/更新上线时间一览

   以下为官网原文:

   非遗接力 历久弥新

2018年,DNF以“国创.新篇”为主题,对非遗文化的传承进行探索。除了线上征集玩家的共创佳作外,DNF还与国家级博物馆和非遗文化大师们展开合作。短短40天,近万件玩家作品,86万余次的互动,赢得了无数玩家的认可与喜爱。除此以外,四川剪纸、莱芜锡雕、河北京绣等殿堂级作品更是引发轰动,越来越多的玩家渴望有更多贴近本土文化的优质内容出现。因此,“东方蓝图计划”应运而生。通过结合中国本土文化和玩家情感诉求,DNF将以更加丰富和有趣的玩法内容回应玩家的喜爱。未来三年,中韩双方将长期为国服玩家打造更多优质的内容与玩法,也期望所有勇士们给予更多支持与耐心。

DNF大唐西市副本怎么玩攻略 DNF大唐西市副本什么时候出/更新上线时间一览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