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机维护原因 

5 月7日晚间,陆续有玩家在社交网络发布消息称,腾讯旗下已过审游戏《和平精英》测试服务器安卓端已开启,用腾讯社交账号体系登陆后,继承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游戏数据。此外,除了游戏的世界观不太一样,《和平精英》的美术、UI都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极为相似。

从相关游戏截图可以看到,《和平精英》载入界面中,文号、出版物号、粤网文号、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号一应俱全,文号与出版物号也与一个月前下发的第12批游戏版号中《和平精英》对应。

腾讯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为什么停机维护

随后,越来越多的游戏截图、视频陆续流出。深夜11点30分,受版号拖累迟迟无法商业化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突然发出停机维护公告,并称“体验服测试已结束”。

虽然腾讯官方仍然没有公开宣布,但种种迹象加此前传闻显示,已过审的《和平精英》很可能就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得以商业化变现的壳。在《和平精英》正式开始运营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用户数据就会合并入《和平精英》。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