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云间游解析

一、技能解析

被动:云间游

云中君深度分析装备/铭文/技能/玩法/流派/连招技巧/实战分析 王者荣耀攻略

云中君在气息条变满时会进入飞行状态,飞行期间增加移速并无视地形

随意穿墙,达摩大招命中飞行状态的云中君无法触发二段。

云中君在飞行状态下的普攻变为爪击,每次命中目标都会叠加流血dot最多5层,叠满5层后会对目标造成撕裂效果,目标每移动100码的距离就会受到额外伤害。撕裂效果和一技能对野怪和兵线还会造成额外伤害。

爪击类似猴子的强化普攻,每次普攻都会突到目标脸上,每次爪击命中目标后会回复20气息;流血伤害类似扁鹊叠毒,无法暴击,不触发末世被动。

云中君气息为0时进入步行状态,普攻变为可穿透目标的中远程攻击,类似嬴政的普攻。

云中君的主要输出手段是飞行状态的爪击与流血撕裂dot,如何在团战中尽可能的保持飞行状态,是玩好云中君的关键。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