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者 塞拉斯

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看看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

解脱者 塞拉斯

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

塞拉斯的登场率位于版本的第三位,塞拉斯在版本中的上分效率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符文解析

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

塞拉斯的符文推荐点主系主宰,副系巫术,属性碎片2自适应+1护甲。

对于塞拉斯来说主宰系的符文能进一步增加塞拉斯不错的治疗回复的效果进一步增加治疗的效果上单的对抗回复性会更强一些,巫术系的符文能增加不错的蓝量续航减CD加成。

出装精解

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

塞拉斯的出装推荐做出法穿,卢登能进一步增加不错的爆发伤害推推棒进一步增加塞拉斯不错的进场的效果,金身提供的容错率非常的可观,鬼书增加对抗性大帽子加输出法强。

加点分析

lol9.11版本T1强势英雄推荐:寡妇 拉克丝 劫 希维尔 塞拉斯

塞拉斯的Q技能配合被动进一步打出不错的输出效果同时注意利用塞拉斯的E技能进一步增加塞拉斯不错的控制效果,W反杀的治疗回复性可观塞拉斯的加点主Q副E,有R点R。

套路技巧

上单塞拉斯在对线的时候主要是利用Q技能打出不错的消耗的效果,利用E技能提供的控制效果塞拉斯能更好的进场打出不错的控场效果利用E进场能打出更强的控制效果配合塞拉斯的QA触发被动的输出效果会更强一些,注意配合塞拉斯的W技能打出反杀的效果,打团的时候注意利用塞拉斯的R技能偷取对手的核心控场的R技能这样塞拉斯的开团力强。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