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 vs VG 叉烧执教迎来LPL首战 

SN vs VG 叉烧执教迎来LPL首战

SN在未能打进LPL春季赛季后赛后,他们进行了一些人员上的调整,Biubiu在Langx离去后坐稳了上路的首发位置。队伍主教练变成了前闪电狼教练Fluidwind,相信他和Maple、SwordArt的默契能够帮助队伍更进一步,从而打出昔日的强势中辅联动。

自从VG重回LPL赛场以来,在过去一年半的四次交手中,都是SN取得比赛胜利。VG在休赛期间作出了阵容调整,他们招募了韩援选手Ian担任中单,而且老将Loong重新回到了主教练位置带领队伍。VG渴望在夏季赛中完成转变,摆脱今年LPL春季赛的垫底位置。

目前的版本还是以中野节奏为主,VG在赛季初期肯定会积极尝试,找出最适合队伍的中野组合。而Maple也需要打出更多的对线压制表现,来帮助队伍成功取得前期优势。中后期的团战中,Smlz是SN的输出保障,VG如何限制他的输出空间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