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因家人身体欠佳暂回韩国 

iG夏季赛的表现可以说是跌破了大家的眼镜,接连输给非传统强队LNG和V5。虽然队内的新人辅助Lucas表现不佳,但是上中野操作也是肉眼可见的退步了。所以成绩不好大家都有原因。

然而在今日,iG俱乐部发布一则公告:Rookie因家人身体欠佳暂回韩国一段时间,以下是微博原文:

iG.LOL战队选手Rookie由于家人身体欠佳需暂回韩国一段时间,归队日期另行通知。Rookie缺阵期间,LOL战队比赛临时调整iG.Y中单选手Xin(新ID:iG.Forge)参赛,特此声明。

Rookie因家人身体欠佳暂回韩国 什么时候归队?

Rookie一直是iG队伍里面的核心Carry点,现在队伍成绩不好,而中单又换成了没有LPL比赛经验的二队新人中单,这对iG来说,一定是不小的打击啊。但是粉丝也都纷纷表示理解,毕竟是家里人的身体出了问题,纷纷们也评论祝福Rookie的家人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