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巫师联盟 点评

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一定会喜欢这款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这是基于地理位置的实境增强游戏,就像 Pokémon Go 那样将手机增强现实与现实世界融合,你可以在游戏中探索真实世界的魔法,寻找神秘物品,扮演角色学习魔法,邂逅赫敏、罗恩、邓布利多等哈利模特魔法世界中的标志性人物,甚至拥有他们的能力,这是不是一件特别酷的事情。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手游怎么样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IOS好玩吗/6月21日公测下载

不过就像 Pokémon Go 一样,许多玩家都在使用懒人版,不用出门在屋里就能抓精灵。巫师联盟的玩家肯定也有这样的需求,只要下载《哈利·波特:巫师联盟 修改版》就能实现。该修改版在游戏里加入了方向摇杆功能,以此达到人物移动的目的,这样大家不用现实走动通过方向摇杆也能控制游戏人物移动,在家里就能探索哈利模特的魔法世界。另外修改版还拥有瞬移功能,只要添加地理坐标,人物会直接到达坐标位置,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方向摇杆加瞬移,完美实现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魅力,堪称懒人专属必备。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手游怎么样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IOS好玩吗/6月21日公测下载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