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作为暴雪的一大杀手锏,在玩家们心中都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不仅仅是想体会当年的艾泽拉斯,更是想回味那当初美好的回忆,最近暴雪就公布了怀旧服的开放日期,想回忆当初的艾泽拉斯的朋友们别错过本次测试哦!

今天(7月4日)暴雪官方宣布,《魔兽世界》怀旧服的封闭测试将于7月12日正式结束,暴雪表示怀旧服测试人员已经收到了超过17,000个错误报告,这将为《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正式开放提供助力。同时,《魔兽世界》怀旧服最后一轮压力测试将在7月25日-26日展开。

魔兽世界怀旧服什么时候开 魔兽世界怀旧服上线时间 怀旧服何时开

《魔兽世界》怀旧服公告部分内容

感谢每一位为《魔兽世界》怀旧服测试提供帮助的玩家。距离封闭测试已经过去了7周时间,我们已经从测试人员那里收到了超过17,000个错误报告,这些报告帮助我们验证了数百个新的和独特的错误。你们的努力将为《魔兽争霸》怀旧服在8月27日正式开启时,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魔兽世界怀旧服什么时候开 魔兽世界怀旧服上线时间 怀旧服何时开

目前《魔兽世界》怀旧服在协调剩余问题方面正处于一个比较好的阶段,我们也准备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即将于7月12日关闭的封闭测试上。

魔兽世界怀旧服什么时候开 魔兽世界怀旧服上线时间 怀旧服何时开

同时,暴雪官方表示他们现在进行Bug修复工作,以保证“拉格纳罗斯”和“奥妮克希亚”已经准备好与玩家们见面了。想要重温《魔兽世界》怀旧服的玩家们届时不要忘了叫上好友们,重新踏上艾泽拉斯的冒险旅途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