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诗7月11日卡片调整

影之诗今日公布了紧急卡片调整公告,此前由于吸血鬼与主教过于强大,不少玩家被打的叫苦不迭,而这两套卡组也在胜率上达到了远超正常卡组的程度,官方终于坐不住正式决定削弱。而本次削弱补丁在7月11日维护结束后实装,被削弱的卡片将全额反尘,持续了半个月的神魔之战终于即将结束。

各位玩家您好

虽非事前发表之卡片变更日,但考虑到各活动与赛事行程,将于7月11日实施的服务器维护时进行下列变更。 

有关本次调整卡片的详细内容与原由,请参阅以下说明。

因上述调整,7月11日服务器维护过后,于限定期间内分解'哀戚的恶鬼'、'绚烂的妖艳吸血鬼'、'清纯祈祷者‧耶菈'时可获得的红色以太数量将会有所变更。

变更内容

'哀戚的恶鬼'

消费2

→消费6

(进化前)攻击力2 / 生命值2 (进化后)攻击力4 / 生命值4

→(进化前)攻击力6 / 生命值6 (进化后)攻击力8 / 生命值8

'绚烂的妖艳吸血鬼'

自己的回合中,当这张卡片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时,如果[复仇]状态未发动,则会公开该卡片,并且于这场对战中,即使自己主战者的生命值为11以上,也会发动[复仇]状态。如果卡片已公开,则会使这张卡片消失。

→自己的回合中,当这张卡片由自己的牌堆抽取到手牌中时,如果[复仇]状态未发动,则会公开该卡片,并使自己主战者生命值的最大值转变为10(剩余生命值如果为10以下,则不会随最大值而变动)。如果卡片已公开,则会使这张卡片消失。

'清纯祈祷者‧耶菈'

消费2

→消费4

(进化前)攻击力2 / 生命值2 (进化后)攻击力4 / 生命值4

→(进化前)攻击力3 / 生命值4 (进化后)攻击力5 / 生命值6

影之诗复仇鬼削弱 影之诗7月11日更新内容

影之诗复仇鬼削弱 影之诗7月11日更新内容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