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测试服西施已经上线两天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这位活泼少女的各类介绍了,不过好看归好看,实战用起来又是什么样的呢?根据实战测试,西施作为一个拥有众多强控技能的法师,在操作上并不算难,但是由于技能的特殊性,还是需要有良好的意识才能玩好这位美女。

玩法

西施一技能和二技能都有两段,一技能首次打中敌人后会在敌人头顶进行标记,在3秒内使用技能打中敌人会触发一技能的第二段,用于强迫敌人走位,这个时间有5秒。

王者荣耀西施攻略 西施实战体验 西施连招一览

二技能的第二段是可以改变能量球的移动方向。在团战中的话,就是可以更好的锁定性的攻击目标。大招会直接引爆二技能的能量球,打出巨额的伤害,同时会立刻刷新二技能,可以再次打出能量球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大招引爆能量球,会将敌人击飞。

不过虽然西施的技能连招并不算难,但在对局中还是需要玩家的意识,不然就会成为击杀队友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