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

炉石传说怪盗火焰节是最近开启的活动。炽燃的节日将持续三周,从 7 月 11 日凌晨 1 点开始,至 7 月 31 日 24 点结束。在此期间,你可以加入怪盗军团,参加以下活动:全新乱斗模式本文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火焰节活动内容奖励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怪盗火焰节活动介绍

炉石传说火焰节活动汇总 炉石传说火焰节活动奖励有哪些

黑石山大冲撞 第1周:7月11日-17日

炉石传说火焰节活动汇总 炉石传说火焰节活动奖励有哪些

这是场单人冒险大派对!扮演怪盗军团的各位成员,对战黑石山的首领,将达拉然重新送上前往奥丹姆的航线。怪盗军团当然不会亏待你的:你可以赢得“奥丹姆奇兵”卡牌包,并在新扩展包上线后打开!

奖励

首次击败 4 个首领可获得 1 包“奥丹姆奇兵”卡牌包

击败全部 8 个首领可获得“炎魔之王”卡背图案

你完成的所有冒险都会计时,我们会根据你登顶的时间提供奖励。你能以多快的速度击败黑石山的首领呢?

在 1 小时内击败全部 8 个首领可获得 1 张金色青铜传令官卡牌。

在 40 分钟内击败全部 8 个首领可获得 1 张金色复生大盗卡牌。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