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腾讯NintendoSwitch就已经开通了官方微博,但并未有发布任何消息。今日腾讯官方终于发出了第一条微博。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正式宣布开通微博,称会与任天堂一起将国行版Switch带给大家,还表示将会在微博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消息。

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正式发声 国行版或许不再遥远

腾讯NintendoSwitch:“#NintendoSwitch# 今天,@腾讯NintendoSwitch 官方微博正式开通,腾讯与任天堂正在努力将国行Nintendo Switch 带给大家,相关消息会在这里第一时间同步发布,欢迎大家关注。”

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博正式发声 国行版或许不再遥远

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已正式开通,带来了一段Nintendo Switch早先介绍视频的中文语音版:Nintendo Switch是全球知名娱乐品牌任天堂的最新游戏主机,一台主机,三种形态。您可以切换使用电视模式、桌面模式或掌上模式,无论在家里的沙发上,还是通勤的地铁上,或是与朋友聚会时,都能随时随地畅玩任天堂的高品质游戏。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