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相信不少的侠士最近都在掐着时间过日子,为什么呢?因为《剑网3》十周年马上就是举办了,可谓是万众瞩目,全名期待,剑网3十周年发布会将在明天举行,今天小编先给大家带来福利活动的一些新情报,等不及的小伙伴,先来看看吧!

【拿宝箱开月饼 还有十万金等你来拿】  

《剑网3》十周年活动第一弹——“拿宝箱,开月饼”活动即将于7月29日正式开启,侠士参加活动拿宝箱开海量福利——最高100,000金的丰厚奖励,里飞沙、虚空交椅等惊喜掉落,更有机会获得剑网3大IPX稻香村联合推出的2019“梦回稻香”定制月饼礼盒!  

在7月29日—8月12日维护前,侠士完成大战日常、10人秘境周常、5人秘境周常,当日首次进入绝境活动前十即可获得一个“蟾宫桂影”的活动宝箱奖励!此外,师徒在共同完成大战或绝境活动进入前十均可额外获得一个“蟾宫桂影”宝箱;参与列星虚境获得首胜且个人分大于1000分时,可获得2个“蟾宫桂影”宝箱;参与本赛季25人英雄秘境每击败一位首领也将掉落一个“蟾宫桂影”宝箱!  

“蟾宫桂影”宝箱奖励丰厚,开启后将必定获得得绑定五行石、监本印文、修为等基础奖励(五行石等级随机);以及随机10~5,000金的奖励,还有概率获得100,000金的丰厚奖励;更有随机掉落2019“梦回稻香”定制月饼礼盒赠送(限量800份,抽完即止);同时,还有马驹·里飞沙、虚空交椅等惊喜掉落!侠士抽中100,000金、月饼、里飞沙、虚空交椅将有世界公告分享欧气!全民狂欢,福利多多!  

《剑网3》十周年即将来临 众多福利情报先行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