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Switch好像真的指日可待,在昨日腾讯NS官方微博上线后。紧接着。网上就爆料出腾讯与任天堂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将于8月2日在上海召开见面会。而今天ChianJoy更是宣布任天堂将会参加本次展览,等待党的胜利?一起来看看吧!

腾讯Switch官网上线 任天堂参展本次CJ

今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正式宣布:将携手全球知名娱乐厂商任天堂参展将于8月2日至8月5日在上海举办的ChinaJoy2019,主题为奇乐同享,“任”式好游戏,同时,腾讯NintendoSwitch官网也正式上线。(注:任天堂是首次参加ChinaJoy。)

腾讯Switch官网上线 任天堂参展本次CJ

在Nintendo Switch™展区内,大家将能够试玩到《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精灵宝可梦 Let's Go! 皮卡丘/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在提供精彩试玩之外,腾讯与任天堂还准备了别致的小礼物,欢迎大家的光临!国行Nintendo Switch™参展ChinaJoy官方网站也已上线。

看来国行NS发售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腾讯Switch官网上线 任天堂参展本次CJ

Nintendo Switch 展台

位于ChinaJoy 2019 N4馆腾讯游戏展区内

开展时间:8月2日 - 8月5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责任编辑:黄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