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正式回应MET亚洲赛问题

在昨晚开展的《绝地求生》MET亚洲赛上由于现场突发状况后官方处理出现不公正行为,现场多个国家地区队伍纷纷退赛抗议。之后官方也宣布将取消这一比赛为PGC输送赛区席位的资格。国内直播平台斗鱼也宣布停止与MET亚洲赛的直播合作以支持选手们的合理权利,目前《绝地求生》官方终于正式回应。

《绝地求生》正式回应MET亚洲赛不公问题 取消PGC名额并调查

《绝地求生》官方回应称:“很遗憾在本次MET亚洲系列赛中,由于主办方MET的运营问题,给所有参赛队伍以及观众带来了不好的体验,因此我们已决定取消MET为PGC输送赛区名额的资格。除此以外,我们将就MET亚洲系列赛期间出现的运营事故进行详细的调查并追责。

MET亚洲邀请赛为PUBG官方授权,MET主办的三方赛事,虽然不属于官方体系范畴之内,但我们对于此次比赛出现的问题仍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向所有选手以及玩家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也将继续加强对于三方赛事的授权审核,以防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