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在今天(8月15日)进行了更新维护,万众期待的马超正式上线。经过了一晚上的更新维护安卓目前已经正式开服但IOS却因为苹果商店的原因暂时无法登陆游戏,我们一起来看看IOS王者荣耀是怎么回事。

王者荣耀IOS什么时候开服 王者荣耀8月15日IOS开服时间

亲爱的召唤师

iOS版本已上架苹果商店,但受苹果商店刷新延迟影响,iOS版本在苹果商店暂时无法下载最新游戏包体,更新时间可能会有延迟,iOS区服暂时处于“更新维护状态”(安卓已开服),iOS开服时间将进行延后,待苹果商店刷新出新版本后,将对iOS区服第一时间开服,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问题说明:iOS版本已上架苹果商店,但受苹果商店刷新延迟影响,iOS版本在苹果商店暂时无法下载最新游戏包体,更新时间可能会有延迟,iOS区服暂时处于“更新维护状态”(安卓已开服)。

当前状态:待苹果商店刷新出新版本后,将对iOS区服第一时间开服。

我们对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影响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给各位召唤师们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