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幻想中米其林秋田是一个很有趣的任务,完成可以获取众多奖励。不过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怎么做,这里小编就向大家分享一下米其林秋田的具体完成方法,不知道的小伙伴下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龙族幻想米其林秋田妈妈食谱完成方法 龙族幻想米其林秋田妈妈食谱怎么做

想要过四级任务首先你需要准备两道菜  

铜锣烧与大阪烧这个是提交交任务的菜,小伙伴们应该也都有了这两种菜的食谱了吧,这里就不多说了。没有的话可以去商业区购买。  

然后就是帮秋田大妈找回食谱。  

第一天是去鲤鱼旗旁边找,都是在屋顶,小编脸太黑没找到食谱。具体位置和坐标如下图  

第一个地方  

>134,151  

第二个地方  

>119,170  

第三个地方  

>150,217  

第四个地方  

>241,212  

第一天就去这四个地方找找有没有食谱(主要看你脸黑不黑,太吃运气了。)如果没有那就等第二天咯。  

这里小编推荐一个玄学妙法。厨师界面是可以制作便当的,在制作时可加入适量的四叶草(四叶草可以通过食材商店购买)添加四叶草后做出来的便当会有一个小时的幸运buff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