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韩服排位遇小乐言

在昨天的凌晨,电竞圈发生了一件事,涉及到了很多选手,小乐言韩服排位遇上了 Doinb,乐言玩酒桶被打穿后,直接挂机了,这个事到底是怎么回事,虽说被打崩有时候难免,可是挂机就真是太没职业道德了。一起来看看吧。

凌晨1点多,Doinb在训练赛结束之后,照常开启了自己的直播。没想到却在直播韩服排位的过程中,引发了一系列的大节奏

Doinb的队友选了酒桶,结果这个酒桶从头送到了尾,线上TP送人头,出AP中路又送人头。虽然Doinb这部陷入巨大的劣势,但是后期Doinb花圈女的一波关键开团,让Doinb方赢下了团战。至此,Doinb方终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然而此时酒桶因为被对面先行秒掉,直接退出了游戏。

最终,酒桶打出了5-10-3的战绩,因为后期完全是四打五,无力回天的Doinb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Doinb举报了酒桶,查ID之后发现是IG的新打野小乐言,随后向IG战队的管理层求证。

小乐言韩服排位挂机怎么回事 小乐言排位电脑蓝屏 Doinb排位小乐言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