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最近节奏不断,在昨日凌晨IG新打野小乐言又惹上了麻烦,在一局韩服排位中小乐言遇到了正在直播的Doinb,并且在发挥不佳的情况下直接挂机,让Doinb异常愤怒。虽然事后小乐言声称挂机并非本意,是电脑蓝屏,但微博骂战依然没有停歇。

IG新打野小乐言排位挂机 称电脑蓝屏并非有意

凌晨1点多,IG的新打野小乐言在一局韩服排位中遇到了Doinb,结果选到酒桶的小乐言发挥不佳,连续被秒之后,直接挂机了,而最终也导致Doinb和正在双排的JDG打野Kanavi输掉了这局排位,关键是当时Doinb正在直播,而且同居的还有,SKT地下路双人组Teddy和Mata,同一方还有GRF地下路双人组,所以这局堪称“全明星”级别的韩服排位也有很多OB主播同步转播这局比赛,而小乐言在这么多人的目光之下挂机,实属昏了头,而且对方还是Doinb!

对局结束后Doinb也是毫不犹豫地点了举报,随后Doinb接到IG管理层发来的微信消息,对方称酒桶是IG的乐言,并且亲切的称Doinb为宝贝,谁知道Doinb并不知道当时的酒桶是乐言,并且还把这人直接拉黑了!这就相当尴尬了!

随后贴吧微博都炸开了锅,并且小乐言的微博也遭到了爆破,而IG超话内部也是乱成了一锅粥,一方认为挂机的确是小乐言的不对,没得洗,而更多的粉丝选择坚定地站在了小乐言这一边,并且随后双方粉丝加入骂战!

IG新打野小乐言排位挂机 称电脑蓝屏并非有意

“洗白大军”先是表示,IG基地网络不稳是公认的事实,但当时除了IG其他队员Rookie等人正在排位没有出现网络不稳的情况,眼看这条不成立,随后改了口风,也许是乐言的设备出现了问题,这也很正常!

但紧接着乐言自己“亲自下场”打脸,随后的又秒排了一局塞拉斯,0-5-0挂了一把imp,这下IG超话炸开了锅,两方意见激烈对峙!

IG新打野小乐言排位挂机 称电脑蓝屏并非有意

并且还有队友为证,眼看证据确凿,并且小乐言本人也亲自发微博澄清,的确是由于电脑蓝屏了,重启好了后就直接回到大厅了,但随后被其他粉丝点出质疑:蓝屏了不是立马重启而是拍个照合影留念一下?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