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更新马超后大家都玩过了吗?这个极具个性的英雄上手难度不可谓不高,相信有看过胜率排行榜的玩家都知道马超的胜率几乎创了王者历史新低,但马超真的菜吗?其实如果正确选择流派的话,马超也能发挥一战之力,学会了这些套路,马超再也不坑人。

王者荣耀马超流派玩法推荐 王者荣耀马超玩法攻略

马超流派推荐

1.(顺风)暴击流:这个流派很简单,就是一个字秒秒秒(逆风当然是被对手秒秒秒了)

推荐出装:打野:肉野刀,冷却鞋,无尽,宗师,电刀,名刀

带线:冷却鞋,无尽,宗师,电刀,名刀,黑切或任意一个肉(暴力点可以破军前提不死)

核心:无尽

2.(万金油)技能流:冷却搞起来,微坦,用大量技能和强化a把对手点死(你是法师吗喂)

推荐出装:打野:红野刀,冷却鞋(冷却溢出后换抗性),黑切,宗师,暴烈,破军(看情况换掉)

带线:冷却鞋,黑切,宗师,碎星锤,暴烈,破军

核心:黑切

3.(我觉得最强的流派没有之一)肉流:这个流派前期虽然乏力(反正你其他流派也乏力),但当你做出第三,四件装的时候就能体验到无限的快乐一戳(抽不到的左上)1200+回血,冷却还短,伤害也不低,单挑凯皇不成问题(拉距离风筝),恶心死射手(不祥真是快乐)

推荐出装:打野:肉野刀,冷却鞋,黑切(可以直接冰脉),不详,不死鸟,暴烈(后期推荐野刀换救赎也可以用其他的换)

带线:冷却鞋,黑切(后期换救赎),不详,暴烈,不死鸟,救赎

核心:救赎,暴烈(加速提升伤害以及提升肉度)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