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游戏不可思议乐队目前正在开启预约,游戏会在8月23日开启正式测试,这款画风可爱玩法轻松的游戏相比大家都很想玩到,那么这款游戏应该去哪里预约呢?这里小编就向大家分享一下不可思议乐队的预约地址。

不可思议乐队在哪预约 不可思议乐队预约地址分享

不可思议乐队Wonder Parade讲于8月23日安卓首发哦,没有预约的小伙伴快来预约吧!

不可思议乐队:点击预约

【游戏特色】

·画风可爱

老少咸宜的萌宠卡通画风,可爱的小动物们和你一起,体验全新的音乐游戏体验。

配合歌曲氛围的特色主题,甜蜜糖果风、万圣节灵异风、古韵中国风……你能想到的主题风格这里都有!

·音乐精良

大牌音乐人云集!

特邀曾为SEGA,KONAMI,TAITO等日本老牌大厂精品游戏供曲的曲师,创作贴合游戏主题风格的数十首原创音乐。

·操作简单

游戏玩法简单明了,在任意平台均可轻松游戏,随时随地体验打歌乐趣。

不可思议乐队在哪预约 不可思议乐队预约地址分享

仅需点击画面左侧和右侧,即可奏响超萌交响曲!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