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健康系统全面升级

腾讯在对于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措施一直不遗余力,不仅非常早就推出了未成年人健康系统,用于限制未成年游戏时间,还在之后做出了16+计划。近日腾讯副总裁发布公开信,表示旗下健康系统将全面升级,会在今年完成健康系统的全产品覆盖。

去年9月,腾讯对旗下健康系统启动升级,开启公安实名认证,现已完成了几乎全部移动游戏的覆盖,正在逐步推进客户端游戏的接入。

9月5日,在健康系统升级一周年之际,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发布公开信,介绍了腾讯未保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分享了相关的思考和经验。

据悉,腾讯将在今年完成健康系统的全产品覆盖。而为了确保所有未成年用户都可以受到保护,如果有游戏因为技术等硬性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的——即便依然可以贡献营收——腾讯都会毫不犹豫地把它们停运和下架。

马晓轶认为,未成年人保护的工作永远没有终点,它的核心在于四个命题:游戏时间管理、游戏消费管理、实名信息校验和适龄游戏尝试。

腾讯会主动尝试未成年人保护的各项途径,并积极投身与主管部门、行业及公众的相关讨论,为后续统一标准的出台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腾讯宣布健康系统全面升级 保护未成年人没有终点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