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在9月将迎来自己的三周年生日,而官方也在此时间开展了三周年庆典活动,新的活动玩法内容都全部公开。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官方本次活动主推的风车马戏团,参加活动可以获取的奖励相信大家都不知道吧,这里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风车马戏团的具体玩法和奖励。

★风车马戏团★

崩坏3风车马戏团活动玩法 风车马戏团奖励一览

走过南瓜惊奇屋,不如来风车马戏团看一场精彩的演出吧~

舰长可以前往「风车马戏团」参与活动关卡挑战,通关挑战后可以获取挑战积分。累计积分达到相应数量,可以获得更多的「学园长的印章」、童稚风车和泰坦秘籍。

偷偷告诉舰长,在风车马戏团中开启每场挑战时,还会随机获得附带增益效果的卡牌,助力大家轻松通关、拿满奖励!

崩坏3风车马戏团活动玩法 风车马戏团奖励一览

活动任务

活动期间,舰长完成相应的活动任务后,还可以获取学园主题家具、「学园长的印章」、童稚风车和泰坦秘籍!千万不要错过啦~

特典兑换券

活动期间,舰长可以通过参与嘉年华挑战赛获取「特典兑换券」,兑换服装、圣痕等精美奖励!

嘉年华冒险之旅中,舰长累计探索值达到指定条件,将可以前往参与嘉年华挑战赛,与强大的BOSS展开对决!

通关挑战后,舰长可以获取「特典兑换券」和「学园长的印章」。

崩坏3风车马戏团活动玩法 风车马戏团奖励一览

这里特别为舰长准备了挑战赛的攻略技巧指南~

在嘉年华冒险地图上,舰长通过各种神秘事件的考验,可以收集到强大的血量和攻击增益BUFF,帮助舰长更加轻松击败BOSS、通关挑战!

(责任编辑:汪思来)